美丽的校园像一棵葱郁的大树,我们像快乐的小鸟栖息其中——我们共同学 习,共同游戏。可是,雏鹰总要离开大树的怀抱,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飞翔。现在我即将毕业,离开母校,我依依不舍。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着它的成长;小草感恩大地,因为大地给它生存的空间;我要感恩我的母校,因为他叫我为人处事和掌握知识的本领。时间像匆匆的流水,飞快的离去。回忆像一丝暖暖的春风,吹过我的心头。又似一股甜甜的泉水,流过我的心间。一转眼,我已经上初一了,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长成一个充满梦想的少年;从一个A,B,C,D都不懂的小学生,成长到一个能用英语写文章的中学生; 从一个只会1+1=2小学生, 成长到一个能列方程会做几何的中学生; 从大字不识一个的小学生, 成长到一个能写600多字作文的中学生,这一切都应该感谢我的母校--博鳌小学,和全体老师。 难忘离别时的眷恋。在这里,我们曾经有过彷徨、快乐、感动、失败和成功;在这里,我们学会了做人、做事和做学问;在这里,我们沉淀着浓郁的书香;校园内,飘逸着爽朗的笑声;峰华小学的一草一木都铭记着我们的欢歌笑语。晨曦与繁星可以为证,教室可以为证:在这里,我们度过了自己最宝贵的青春年华!我们应该感恩母校!正是她以恢宏博大的学术底蕴,教会我们为人做事的道理和为国奉献的本领。在我成长的11年当中,有很多值得让我感恩的人。其中,就有让我学习到很多知识的母校,还有就是教会我如何做人的老师。这是我人生当中第一个起跑点。有这些老师帮助我迈好了步子,让我成功的要走上中学的大门了。离开,是为了完成母校寄托在每位毕业生身上的期望;离开,是为了赶赴一场盛大的人生宴会,完成我们肩负的使命。山感恩地,方成其高峻;海感恩溪,方成其博大;天感恩鸟,方成其壮阔。母校为我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但是她不要求回报,她只希望我们能张大成材,成为国家栋梁,这同时意味着我们就要和母校分离,就在这个时候,我们却没有能力为母校作点什么。如今,我已经上六连级了,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的母校,是她给了我良好的成长环境,是她发掘了我的潜力。等我长大以后,无论干什么工作,都会回到母校,尽自己的最大的努力力把学校建设得更好,我相信有母校作我坚实的基础,我一定回成功的!今天,我们倾听着那美妙的交响诗,在校园里健康的成长。明天,我们勇敢地上路,走在奔向理想的大路上。为了美好的明天,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在书中体验欢乐;汲取营养。此时此时刻我想起了一首诗:梅花潭水升千尺,不及我与母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