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满分作文可爱的小白兔
1.二年级满分作文可爱的小白兔   我家养了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白兔。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没有一点儿杂色,好像是用了洁白的云朵雕刻成的,它的眼睛是红色的,好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四只长腿非常有力,一蹬就可以跑几米远呢!它的耳朵又尖又长,只要听到一有动静,就会把耳朵竖起来,灵巧地向四面转动。尾巴像一个雪白的小铃铛。   说它调皮,一点也不错。有一天,我带它去公园玩,把它放在一个角落旁,就跑去玩玩具汽车了。玩够了,我向那个角落一看,小白兔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过里一会儿,才发现它在和一群小狗“闹”的正起劲呢!我抱起它回家去,   它恋恋不舍地向那群小狗望去,“真是个爱玩的小调皮鬼”。我说。   我家的小白兔是这么调皮,我很喜欢它。 2.二年级满分作文可爱的小白兔   星期天的早上,妈妈带我去看望外婆,我在她家发现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它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摸上去软软的,就像穿了一件白色的大毛衣,也像天上的一朵白云,还像我们常吃的棉花糖。它的两只耳朵长长的,就像两把大扇子,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它的耳朵就“唰”地一下竖起来,能随着声音的的方向而转动,就像两个小雷达。它的眼睛红红的,好像两颗闪闪发亮的红宝石,还像受到莫大的委屈,哭了半月才会这么红。它的嘴巴很奇特,有三瓣嘴唇,吃东西的时候会发出“咔擦咔擦”的声音,就像一台切割机,一个胡萝卜放到它面前,不到十分钟,就会被它消灭干净。它的尾巴短短的、毛茸茸的,就像一个白色的小球球。它最与众不同的是前腿长,后退短而有力,跑起步来一蹦一跳,是出了名的长跑冠军。   看着这么可爱的小白兔,让我突然想到:它会不会就是广寒宫里嫦娥姐姐的那只小玉兔的后代呢? 3.二年级满分作文可爱的小白兔   我有一只小白兔,它好可爱哟!   它的毛雪白雪白的,身体胖乎乎的,好似一团小雪球。它的眼睛红红的,像两颗大红宝石。一个绒球似的小尾巴“贴”在* 股上,晃来晃去的,很得意呢!   有一次,我喂它白菜叶子的时候,故意把叶子放的远远的,它追跑过来,准备美餐一顿。我一下子抓住了叶子,把它扔得好远。小白兔在地上打滚儿,像是在撒娇。我无可奈何,只好把白菜叶子拿给它吃。   它总是喜欢吃叶子,我真拿它没办法,小白兔的眼睛太红了,我想,它可能以前吃红萝卜吃得太多了,眼睛才会这么红吧?   我真喜欢小白兔呀! 4.二年级满分作文可爱的小白兔   今天上午,我去七婆婆家玩。   七婆婆家的竹园里,养着很多小动物。有大公鸡、大白鹅、小鸭子,还有我从来没看见过的火鸡、珍珠鸟,特别好玩。   我最喜欢其中的小白兔了。   小白兔的毛雪白雪白的,耳朵尖尖的,尾巴短短的。它趴在笼子里,用三角形的嘴巴吃着青菜,红红的眼睛看着我,很安静,很乖,很可爱。   我摸着它长长的、软软的毛,感觉很舒服。我多想自己也养一只乖乖兔啊! 5.二年级满分作文可爱的小白兔   我爷爷家有一只小白兔,爷爷把它关在笼子里喂养。   它的毛是白色的,全身上下毛茸茸的,它长着一双红红的眼睛,长长的耳朵里面有一点红色,它的嘴巴嚼起东西来可快了,小白兔的前肢短小,后肢发达,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可爱极了!远远望去,它的小尾巴像一个小白球。   有一次,小白兔饿了,我喂它吃东西的时候,我发现小白兔的牙齿很小,大约长一厘米,它的小牙嚼东西可真快,小白兔喜欢吃胡萝卜和青菜。   我把笼子的门打开,抓住小白兔的耳朵把它抓出来,小白兔听觉十分灵敏,我一跺脚它就跑了,当你拿一个胡萝卜来引它的时候,它却一蹦一跳的来到你面前吃胡萝卜。   我喜欢爷爷家的小白兔。 6.二年级满分作文可爱的小白兔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全身雪白雪白的,胖嘟嘟的脸上嵌着一对红宝石似的眼睛,嘴巴分成了三瓣,上面还长着几根翘翘的胡子呢!它总是把那两只长长的耳朵竖得直直的,显得十分神气。小白兔的尾巴很短,像个小小的羽毛球贴在* 股上,样子可爱极了!   有一次,妈妈把它放出来晒太阳,我就和它赛跑,小白兔一蹦一跳的,跑得可真快啊!   小白兔喜欢吃青菜和萝卜。有一次,我给他喂食的时候,小白兔凶巴巴的望着我,好像再说:“小主人,你这么玩才来喂我,我的肚子都饿瘪了呢!”从这以后,每天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我就是去给小白兔喂吃的,我多想我的小白兔快点长大啊! 7.二年级满分作文可爱的小白兔   我的大伯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叫“妞妞”。   它的身体毛茸茸的,远远望去,像一团洁白的雪球。不管谁见了都忍不住摸一摸,真舒服啊!“妞妞”的嘴巴很小,有三瓣,耳朵很长,尾巴却又很短,走起路来一翘一翘的。特别是它的眼睛,大大的,亮亮的,像两颗鲜红鲜红的宝石,可爱极了!   “妞妞”还特别喜欢吃胡萝卜和大白菜。大妈每次都像对待自己的亲闺女一样,一下班就又亲又抱的,“妞妞”也特别聪明,能听懂大伯家每个人说的话哩!   我也很喜欢可爱的“妞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