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姝姝的作文500字
有这么一个小女孩,她一出生就胖乎乎的,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却显得挺有神。再说说她那樱桃小嘴,只要一打开,话匣子就像机关枪似的。你知道这个小女孩是谁吗?她就是我的妹妹,我们家的“开心果”。有一次妹妹问我:“姐姐我可不可爱呀?”妹妹细声的问我,我心想:哎,她真是自作多情呀。于是我一边想一边说:“哈哈,你这不是可爱是可笑。”妹妹大怒,一下子跑出了洗手间,对妈妈生气了。我知到她一会儿会回来的,就在原地等,没想到她在客厅,号啕大哭,我只好跑出去连声说她可爱,她这才破涕为笑。这就是我的妹妹,我们家的“开心果”谢娟。第二篇。我有一个顽皮的妹妹,她不但聪明,而且漂亮。她——长着一张樱桃小嘴,水灵灵的大眼睛,好似两可黑葡萄,一个高高的鼻子。我想我介绍到这,你一定很想知道我和她发生的故事吧!好吧好吧,讲给你听。话说在公元2002年,又有一个小生命诞生,那就是我的妹妹。当她很小的时候,我也没几岁,她还没断奶,我就喜欢和她开玩笑,有时候,我还会抢她的奶水。现在,我天天喝她在一起,她很会开玩笑,今天她爸爸给她做了个“手枪”,便把“枪口”对着我,啪啪。“哈哈,我赢了,我把你解决了!”还有一次,我在她家玩,她看到我刚刚买到的橡皮泥,便抢了过去。我一看,谁知她用橡皮泥做“煎饼”、“包子”…你喜欢我的妹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