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蓓蓓
-
女漫迷必看的十本漫画
NO。1〈尼罗河女儿〉 又名《王家的纹章》,讲述的是热爱考古学的现代美国女孩凯罗尔,由于挖掘古埃及王家的墓室而被女王爱西丝诅咒,跨越时间,返回古代埃及,与埃及王曼菲士相恋的故事。
做为男主人公的曼菲士,骄横、英明、聪慧、粗暴,既是名君又是暴君,这在当里是绝无仅有并且非常抢眼的。比起那时充斥少女漫画的大量英雄白脸小生,曼菲士元疑是健康而过激的,而他又生活在奴隶社会具备很鲜明的奴隶主性格,完全不懂什么叫自由、平等,喜欢就拿来,不服从就用抢的,完全是心理想要什么,就毫不忌讳毫不掩饰地用暴力去取得,是充满了本能意识的成行动派,这样的的人物虽然有着致命的魅力和吸引力,但也决定了他给予凯罗尔的爱不可能是站在平等立场上的爱,所以曼菲士虽能不惜开战、不惜牺牲生命搭救凯罗尔,却又对凯罗尔正常的心理反抗不能接受,还屡次逼婚逼嫁,想用暴力手段将她留在身边,完全不顾别人的感受。但可“可悲”的是——这也是细川知荣子了不起的地方——几乎所有的人都站在粗暴的曼菲士这边,每当凯罗尔逃走的时候大家就都巴不得她快些被曼菲士抓回去。
女主人公凯罗尔,活泼美丽,善良聪慧,虽然被埃及人民奉为尼罗河神的女儿,却不会因此娇纵起来,即使做了埃及王妃,仍是充满小孩子天真的心性,虽然有着现代人的智慧且帮助埃及打了无数胜仗却依然楚楚可怜、纤细弱小,宽容一切博爱一切。
NO。2 〈天是红河岸〉 夕梨,被古老的土耳其王妃从21世纪带到了斯托塔帝国。王位的争夺战把她卷了进去!是危险也好,是幸福也好,在她不经意发现自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卡尔之时,一切都不重要了!只要与他在一起,是进敌营亦或是做俘虏,是做挂牌的侧妃还是人人敬慕的战争女神,满心都是他的温柔与关怀……离奇的庞大历史剧在筱原老师精妙的笔下脱茧……
NO。3 〈圣传〉 汝所孕育之红莲火焰,将烧尽一切邪恶,六星终将,压倒众生,无人能阻。帝释天谋反并杀掉天帝掌控了天界三百年。夜叉王收养了预言将会杀害自己的阿修罗,两人并踏上找寻『六星』之旅。在修罗刀的引领之下,『六星』一一汇集。然而,解开了封印的阿修罗却。。。。。。。
NO。4 《 I"s》 被日本著名漫画出版社集英社评为20世纪日本最受令人难忘的15部爱情经典 I"S故事更加贴近生活,华丽的画风和细腻的情感描写更加引人入胜。四个名字以“I”开头的少男少女的恋情,I"s的恋情。三个完美的女主人公,令读者不由对现实世界里的女孩完全丧失了信心 !
NO。5 〈魔幻游戏〉 美朱和唯打开了一本古书,进入了书中好像古代中国的神秘世界,误会下更成为了彼此敌对的巫女。整体来说,根本就是美朱与鬼宿的爱情故事。克服了现实局限的爱情,很让人感动。
NO。6〈水果篮子〉 女主人公本田透由于母亲去世,不得不搬到山上的帐篷里生活。谁知,被学校女生公认的“白马王子”草摩由希发现,也因此搬到了草摩家住。当本田透寄宿在草摩家时,无意中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原来草摩家的人被属于十二生肖的怪物附身,只要一被异性拥抱就会变成动物。从而接连认识了被狗附身的草摩紫吴等13位被怪物附身的草摩家族成员。故事也由此展开。
NO。7 〈人型电脑天使心chobits〉本须和秀树因为考试失败准备重考,在一间居酒屋打工,过着贫穷潦倒的生活。有一天,他很好运的在垃圾堆捡到一位最新型的电脑女郎,秀树抱着她带返家中,可是这个白痴却不知如何开机。
NO。8 〈天使禁猎区〉 由天使雅雷洁尔转生的无道刹那,爱上自己的妹妹纱罗,在天地不容的情况下卷入天使大战之中。承担起救世责任的刹那,和水天使、邪鬼界公主九雷、地狱魔王朔夜,一同勇往直前。
神秘的画风,独特的笔触,抽象的物体以及没有固定形态的怪物令人印象深刻,天使美丽而又充满灵气的眼睛透过画面盯着你。剧情一贯地充满冲击性,非得恨心地杀光所有角色不罢手!!
NO。9 〈彼氏彼女の事情〉 15岁的高一女生宫泽雪野,表面上是容貌秀丽、品行端正的优等生,但实质却是超级爱慕虚荣的“见容王”!!为了获得他人的赞扬和注目,每天都努力将自己掩饰成一个好孩子。然而,在高中入学式上,想以新生代表发言的资格来引起别人注意的美梦却被有马总一郎打破。从此,“打倒有马总一郎”成了雪野奋斗的目标!(汗~~)!!因为拥有共同的秘密而由敌人成为朋友,再到超越一般的朋友,宫泽的心情开始慢慢的改变了。从未有过的空虚和焦急,患得患失的心情,微妙的情绪,经历过恋爱的人大概都是有体会的吧。希望那个世界的他和她,这个世界的我和你,都一样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NO。10 〈一刻公寓〉一刻公寓,高桥留美子作品中最感人的一部。犹如一张洁白的画纸,上面是最自然的柔和色调,平平凡凡的故事,没有华丽的画面,没有做作的神情,原来,平凡也可以如此吸引人心。音无响子,一濑贤太郎,二阶堂望,三鹰瞬,四谷,五代裕作,六本木朱美,七尾须惠,八神吹雪,九条……从‘无"到‘九",我们都无法忘记这难忘的‘一刻"。
- 康康map
-
1:天是红河岸 筱原千绘
2:魔影紫光 筱原千绘
3:苍之封印 筱原千绘
4:灵猫 筱原千绘
5:海暗月影 筱原千绘
6:东京天使保膘 仲村佳树
7:爱情躲猫猫
8:水果篮子
9:苹果小厨娘
10:犯罪天使 北川美幸
11:一吻定情
12:白色圆舞曲 齐藤千穗
13:白木兰圆舞曲 齐藤千穗
14:少女革命 齐藤千穗
15:花冠安琪儿 齐藤千穗
16:土耳其之恋 筱原千绘
17:东京朱丽叶 北川美幸
18:真假朱丽叶
19:亚未不哭 北川美幸
20:爱情关卡 北川美幸
21:快感乐园
22:我爱坏坏的死神
23:流星花园
24:战神
25:你是唯一
26:恶魔爱神
27:蜜桃女孩
28:俏皮女剑客 北川美幸
29:浪客剑心
30:绯英白拍子
31:婆娑罗 田村由美
32:再生英雌凌
33:溜冰娃娃 赤石路代
34:圣传 CLAMP
35:CLAMP侦探学园 CLAMP
36:下一站天后
37:KISS魔法
38:公主军团 被川美幸
39:梦幻妖子 渡赖悠宇
40:不思议游戏 渡赖悠宇
41:若叶花吹雪 渡赖悠宇
42:吸血鬼之吻 渡赖悠宇
43:帅哥吸血鬼 渡赖悠宇
44:电子情人 渡赖悠宇
45:应援团之花 武内昌美
46:+1 武内昌美
47:花音 齐藤千穗
48:来自远方 冰川京子
49:古国天使
50:尼罗河女儿
51:钻石女孩 武内昌美
52:梦醒女孩
53:天堂城市 李崇萍
54:摇滚狂潮 李崇萍
55:神风怪盗贞德
56:X CLAMP
57:百变小樱 CLAMP
58:星座宫神话
59:莎红良
60:替身天使 赤石路代
61:超香浴球美女 渡赖悠宇
62:雪天使
63:荒野天使 冰川京子
64:难以忍耐
65:无重力少年
66:蜗牛奇谈
67:天使之声
68:万有引力
69:NANA
70:蔷薇之恋
71:犬夜叉
72:CLOVER CLAMP
73:新春香传 CLAMP
74:东京BABYLON CLAMP
75:怪盗千面人 CLAMP
76:金田一探案全集
77:名侦探柯南
78:吸血姬美夕
79:毒伯爵该隐 由贵香织里
80:天使禁猎区 由贵香织里
81:恐怖宠物店 秋乃茉莉
82:水生花 筱原千绘
83:一起散散步
84:橘子酱男孩
85:帅哥双响炮
86:企鹅男孩
87:夜型爱人专卖店 秋乃茉莉
88;我的野蛮王妃
89:安琦丽可
90:红茶王子
91:冰之魔物语
92:绝爱
93:MVP情人 仲村佳树
94:维纳斯是单相思
95:近所物语
96:偷偷爱着你
97:花样少男少女
98:爱在彼方
99:恶魔在身边
100:浪漫满屋
101:东京少男少女
102:火王
103:青春小鸟
104:魔法骑士
105:绅士同盟
106:长腿妹妹 藤田和子
107:P。P爱起飞 藤田和子
108:樱桃KISS 武内昌美
109:我的帅狼友 武内昌美
110:变奏天使 武内昌美
111:真情罗曼史 武内昌美
112:我家小妹 藤田和子
113:城市猎人 北条司
114:桃花妹妹 藤田和子
115:辉夜姬
116:霸王爱人
117:思春期未满
118:爱似百汇
119:爱情火辣辣
120:爱的魔怪
121:如花似玉
122:GOOD MORNING CALL
123:微忧青春日记
124:甜心玫瑰
125:天然情人寮
126:性感保镖
127:天堂之吻
128:POWER
129:月亮的尾巴
130:恋影天使
131:爱丽丝之星
132:爱丽丝学园
133:娃娃爱你
134:猛男艺能社
135:虚幻彼方
136:公主新娘
137:我的太太是高中生
138:东京呜啦啦
139:情人是老师
140:OK女孩
141:幻兽星座
142:双星奇缘 成田美名子
143:扮装俏佳人
144:天使口红
145:凡尔赛玫瑰
146:小甜甜 五十岚优美子
147:亚历山大 成田美名子
148:孤星望月 赤石路代
149:圣者 赤石路代
150:源氏物语
151:御花少年
152:芭蕾娃娃 齐藤千穗
153:飞骏奇缘 齐藤千穗
154:黄金花鬼 赤石路代
《魔卡少女樱》(好喜欢小樱呀!!)
《寻找满月》(这个也许更适合大一点的看~)
《妹妹公主》(卡哇依~~)
《水果篮子》(火热~~~~流行中,太纯了!)
《摇铃啊摇铃》(国产的~~8错8错~~)
《樱桃小丸子》(这个我就不说什么了~~)
《薄荷关系》(好象适合大一点的看~~吉住涉的作品)
《迷糊天使》(可爱的动画~~)
小女《天使怪盗》(美形呀~~~纯纯的!)
《人型电脑天使心》(小叽好可爱呀!!)
《初音岛》(挺无聊的~~标准少女漫画~~)
《这个丑陋而美丽的世界》(名字记不清了~~)
《你所期望的永远》(也译做“愿此刻永恒”,太成熟了,有点少儿不宜)
《不思议游戏》(刚刚看完,好感动~~)
《圣少女》(画的挺好,都应该看过吧~~)
《神风怪盗贞德》(美形呀~~画满月的作者~剧情有点闷~~)
《美少女战士》(经典呀~~~)
《翼》(呜呜~~~小樱的续集~~~好喜欢小狼!)
《魔法留学生》(挺好看的~~吉住涉画滴~~漂亮)
《橘子酱男孩》(同上~~~不过我没看过~~)
《电影少女》(没看过~~因为画的不好看~~)
《美鸟伴身边》(也译做“美鸟日记”~~汗~~~)
《我的女神》(挺有名气的~~)
《彩梦芭蕾》(丑小鸭的日版动画,蛮好看的)
《校园迷糊大王》(流行的?~~没看过,好象都是女生A)
《娃娃,爱你》(漫画比较好看~~动画也不错)
《草莓百分百》(标准少女漫画~~~)
《爱的魔法》(同上~~~~~)
《心跳回忆》(没看过~~~~)
《少女革命》(不光是打仗~~还同性恋~~)
《最终兵器少女》(也译做“彼女”,很感人,画的一般般~~)
《纯情房东俏房客》(CLAMP的作品~~~小有名气)
《小女神花铃》
《花纤》
《焚月》
《DiGi Charat》
《迷糊天使》
《恋姬草纸》
- LuckySXyd
-
* 回复内容中包含的链接未经审核,可能存在风险,暂不予完整展示!真的很不错
《我们的存在》
作品中文名称:我们的存在
英文/日文名称:仆等がいた
作者/监督:监督:大地丙太郎、脚本:池田眞美子/小川みづき/山田由香
作品类型:TV动画
原作:小畑友纪
制作公司:アートランド
放送:KBS京都
首播日期:2006.07.04
官方站点:http://www.b*********.com/
故事
高一新生高桥七美,怀抱着15岁的少女野心,冒冒失失地展开了新学期的交友攻势,虽然想要插上大家的话题举步维艰,但还是在众多女生的细语中发现了一个倍受瞩目的焦点——矢野原晴。有趣的是,七美在随后的班委推选上就被矢野之前无意的玩笑耍了一道,所谓的契机,便是如此的美妙。
因班委事务而接近的两人很快就有了交集,矢野耀眼外表下潜藏着的烦恼也很快被察觉,15岁的高桥七美,迎来了人生中最大的失算,所谓的喜欢,便是如此的意外。
“我没什么烦恼,所谓的烦恼是活着的人才有的特权…”,当时的七美还未能明白这句话所赋予的真正含义,直至在某一天,碰触到了矢野的过去。七美的同班同学山本有里有一个名叫“奈奈”的姐姐,去年夏天和朋友坐着兜风时死于车祸,当时她高二,17岁——而那个“奈奈”就是矢野的女朋友。就这样七美初识了矢野的过去,握着温暖而颤抖着的双手,七美还是表达的自己的心意,对着眼前寻求着永恒承诺的矢野。15岁的冬日,七美终于体会到了“爱恋”这个词语的含义。而当时的七美并不知晓,在矢野那样的过去之下,仍旧暗藏着无法直面的更深刻的回忆…
About
剧情简介就此卡住,下面来展望一下动画,算是动画开播前的先行推倒吧XD。话说对本作的关注完全是前段时间“误入”了动画的官网,突然对那张人物设定初稿产生了无限的好感(嗯,似乎嗅到了点H&C的味道XD),于是便追根溯源找来了漫画。看了前6卷(日版发售至第10卷),从七美和矢野最初走到一起直至分手之后的再度复合,故事刚好完成了一个阶段性的起承转合。残念的是第6卷之后的新进展由于漫画暂时未能有幸得见所以还不得而知OTL(似乎是把故事暂时转移到了竹内)。虽然动画预定为26话,不过就前6卷的剧情对于动画来说相信已经有了足够的发展空间。监督是可爱的大地叔叔,以独到的动画语言倍受大众喜爱,期待此次的改编能达到《水果篮子》同样的精彩。嗯,至此已经足够安心了,坐待佳片成型。希望这个以“信任”为主题的纯爱物语能在这个夏天给大家带来别样的感动。
人物:
高桥七美
高一生,个性有些冒失,虽然不是十分漂亮,但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
矢野原晴
七美的同班同学,很会念书,班中瞩目的焦点,很有女人缘,但在耀眼的外表之下潜藏着的却是不堪回首的过去。
竹内匡文
矢野的好友,两人有着深厚的友情。温柔宽厚,标准的好好先生。和七美也很接近,在这其中……
山本有里
七美的同班同学,初中时和矢野同班,矢野前女友奈奈的妹妹。
山本奈奈
矢野的前女友,大美人一个,和矢野有着一段深刻的爱情。
去年夏天和朋友坐着兜风时死于车祸,但在事故的背后还隐藏着其他的原因…
“变幻莫测、犹如季节交替的心的变化……此刻的我们都还未曾察觉……”
STAFF:
原作 :小畑友纪(《ベツコミ》小学馆)
监督 :大地丙太郎
脚本 :池田真美子
小川みづき
山田由香
音乐 :ダブルオーツ
音响监督 :たなかかずや
美术监督 :柴田 千佳子
【声优】
高桥七美——佐々木望
矢野元晴——矢崎广
竹内匡史——川久保拓司
山本有里——中山恵里奈
水ちん——清水香里
巧寺——崎裕香
山本奈々——ゆりん
以上资料转载自21CN
- 西柚不是西游
-
* 回复内容中包含的链接未经审核,可能存在风险,暂不予完整展示!京猫猫(最后很感人)
圣少女(也是怪盗类的)
神风怪盗贞德
天使怪盗(爱情圆满满的大结局)
天空之城
人鱼的旋律(人鱼公主和王子本来就是一对嘛~)
蜜蜂与四叶草
妹妹公主
彩云国物语(华丽丽地晃眼啊)
寻找满月(看了结局会哭的)
灼眼的夏娜(感人感人感人)
凉宫春日的忧郁(创世之神的爱情史)
AIR(感人中的感人)
樱兰(超级推荐)
少女漫/动画
5~12岁
《魔卡少女樱》(好喜欢小樱呀!!)
《寻找满月》(这个也许更适合大一点的看~)
《妹妹公主》(卡哇依~~)
《水果篮子》(火热~~~~流行中,太纯了!)
《摇铃啊摇铃》(国产的~~8错8错~~)
《樱桃小丸子》(这个我就不说什么了~~)
《薄荷关系》(好象适合大一点的看~~吉住涉的作品)
《迷糊天使》(可爱的动画~~)
《名侦探柯南》————特别推荐,虽不是少女漫画,但很好看~~
13~20岁及以上(20岁以上的姐姐还在看漫画吗?)
好象有很多,数数
《天使怪盗》(美形呀~~~纯纯的!)
《人型电脑天使心》(小叽好可爱呀!!)
《彼氏彼女的故事》(也译做“他和她的故事”)
《初音岛》(挺无聊的~~标准少女漫画~~)
《这个丑陋而美丽的世界》(名字记不清了~~)
《你所期望的永远》(也译做“愿此刻永恒”,太成熟了,有点少儿不宜)
《不思议游戏》(刚刚看完,好感动~~)
《圣少女》(画的挺好,都应该看过吧~~)
《神风怪盗贞德》(美形呀~~画满月的作者~剧情有点闷~~)
《美少女战士》(经典呀~~~)
《猫眼》(经典呀~~画的不太好看)
《翼》(呜呜~~~小樱的续集~~~好喜欢小狼!)
《魔法留学生》(挺好看的~~吉住涉画滴~~漂亮)
《橘子酱男孩》(同上~~~不过我没看过~~)
《拜托了老师》(师生恋呀~~~)
《电影少女》(没看过~~因为画的不好看~~)
《美鸟伴身边》(也译做“美鸟日记”~~汗~~~)
《我的女神》(挺有名气的~~)
《圣枪修女》(超酷超炫超感人~~形容词用太多了~~8过不太适合少女漫画)
《秋秋公主》(“秋”上应该有个草字头~~丑小鸭的日版动画)
《新白雪姬》(哈,日版白雪公主和骑士帅哥哥)
《校园迷糊大王》(流行的?~~没看过,好象都是女生A)
《娃娃,爱你》(漫画比较好看~~动画也不错)
《草莓百分百》(标准少女漫画~~~)
《爱的魔法》(同上~~~~~)
《心跳回忆》(没看过~~~~)
《少女革命》(不光是打仗~~还同性恋~~)
《最终兵器少女》(也译做“彼女”,很感人,画的一般般~~)
《吸血姬美夕》(实在想不出了~~拿这个凑凑数吧~~很感人的)
《纯情房东俏房客》(CLAMP的作品~~~小有名气)
《尼罗河女儿》(没看过~~~~)
《天是红河岸》(看大家都写~~我也写)
《犬夜叉》————————还是特别推荐,好长啊~~~~
观看地址:www.t***.com
- 阿啵呲嘚
-
HOT!人气少女漫画前10位发表
1、NANA 集英社
2、花より男子 集英社(花样男子)
3、ハチミツとクロ?バ? 集英社(蜂蜜与三叶草)
4、のだめカンタ?ビレ ??社(交响情人梦)
5、天使なんかじゃない 集英社(圣学院天使)
6、彼氏彼女の事情 白泉社(彼氏彼女的事情)
7、恋?カタログ 集英社(恋爱目录)
8、ガラスの?面 白泉社(玻璃的假面)
9、フル?ツバスケット 白泉社(水果篮子)
10、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集英社(樱桃小丸子)
类型:剧情类
温和――矢泽爱的《下弦之月》,田村由美的《命运之子》和《幻海奇情》
一般――清水玲子的《月之子》,吉田秋生的《夜叉》。
剧烈――日渡早纪的《地球守护灵》,清水玲子的《辉夜姬》,由贵香织里的《天使禁猎区》,筱原千绘的《海暗月影》。
类型:时代剧
温和――大和和纪的《纽约美女》和《窈窕淑女》,山内直实的《公主新娘》,渡边多惠子的《风光》。
一般――大和和纪的《横滨故事》,池田理代子的《凡尔赛的玫瑰》,赤石路代的《阿尔卑斯的玫瑰》。
剧烈――大和和纪的《源氏物语》,五十岚优美子的《小甜甜》,细川知荣子的《尼罗河女儿》。
类型:轻松搞笑
温和――森永爱的《贫富贵公子》,神尾叶子的《花样男子》(前十卷),铃木由美子的《白鸟丽子》,吉原由起的《新鲜打令》,猫部猫的《金鱼注意报》。
一般――吉住涉的《薄荷关系》,小花美穗的《小孩子的玩具》,秋里和国的《空中浪漫史》,那州雪绘的《梦回绿园》。
剧烈――大和和纪的《高跟鞋女警》,矢泽爱的《PARADISE KISS》,成田美名子的《ALEXANDRITE》,渡边我惠子的《双星有约》,池也恋的《魔界传说/我们一家都是鬼/精灵俏女巫》。
类型:为理想而奋斗
温和――矢泽爱的《近所物语/芳邻同好会》,大和和纪的《纽约美女》。
一般――慎村怜的《金嗓公主》,赤石路代的《ONE MORE JUMP!》,树夏实的《朱鹭色三角》。
剧烈――美内玲惠的《玻璃面具》,矢泽爱的《NANA》。
类型:谈情说爱
温和??吉住涉的《果酱少年》及《薄荷关系》,津田雅美的《他与她的事情》,神尾叶子的《花样男子》。
一般??河内由加里的大部分短篇,齐藤千穗的《恋物语》。
剧烈??吉村明美的《蔷薇之恋》,日渡早纪的《地球守护灵》,贝大夫
类型:温情感人类(洒狗血类)
温和――渡边多惠子的《宝贝家庭》,大和和纪的《万能保姆阿银》,山田南平的《红茶王子》。
一般――慎村玲的《美味关系》,罗川真里茂的《BB与我》,渡边多惠子的《似雨》(短篇)。
剧烈――吉村明美的《麒麟馆恋史》,庄司阳子的《生徒诸君》。
每次重看《生徒诸君》都要哭得眼肿肿,它的狗血指数有保证。
- 陶小凡
-
个人喜欢的:
圣少女
人鱼的旋律(又名《珍珠美人鱼》和《唱K小鱼仙》)
魔卡少女樱(又名《百变小樱魔术卡》)
魔法咪路咪路(不知是不是……)
还有一些其他的:
魔女的考验(又名《魔界女皇候选生》)
双子星公主(又名《神秘星球孪生公主》)
心跳回忆ONLY LOVE
爱丽丝学院
水果篮子
凉宫春日的忧郁
不可思议的教室(不知是不是…)
光之美少女
网球王子
灼眼的夏娜
妹妹公主
瑶玲啊瑶玲(知道很幼稚——)
翼之奇幻旅程(又名《翼》,百变小樱同人)
千与千寻
人形电脑天使心
美少女战士(呃……)
我是小甜甜
草莓棉花糖
彗星公主(又名《音乐小彗星》)
猫眼三姐妹
神风怪盗贞德
寻找满月
草莓百分百
薄荷关系
迷糊天使
尼罗河女儿
地狱少女
完美小姐进化论
金色的琴弦
我们的存在
NANA
樱兰高校公关部
蜂蜜与四叶草
奇幻贵公子
更胜于黎明前的琉璃色
喧嚣学园
舞-Hime
推理之拌
纯爱物语
校园时光
校园迷糊大王
娇蛮之吻
零之使魔
魔法先生 .
魔法美少女
今天的5年2班
女生爱女生
女子高中生
学院天堂
濑户的花嫁
少女爱上姐姐
橘子浆男孩
(就这么多,想不起来了~~好辛苦~~~~)
- 苏萦
-
,,,,,本人 看的 少女动漫 多到数不清, ,,介绍几个 比较好看点点的 好了,,
1 NANA(这个似乎大部分喜欢少女动漫的都喜欢,,)
2 少女爱上姐姐(这个比较新,,)
3 金色琴弦
4 蜂蜜与四叶草
5 樱兰高校公关部
6 魔法少女奈叶
7 水果篮子
8 AIR(此篇比较有含义 如果LZ动漫看的少的话就别看了 )
- 左迁
-
樱兰高校公关部 (搞笑又可爱``动画版的和漫画版不全一样,不过都很好看,女主人公很可爱)
天使禁猎区(可以说是由贵的代表作之一吧,这本漫画的画风教唯美,内容比较颓靡,不过很值得一看,涉及了亲兄妹之间的禁忌之恋)
NANA(小爱老师的代表作呢,内容涉及多方面,主人公的服装全是老师本人很喜欢的名牌-土星的服饰,既看剧情有欣赏名牌,一举两得啊)
毒伯爵该隐(前面画功并不是很好,到熟悉后画的人物那叫一个俊美啊~~不过,最后应该不算一个快乐的结局,出人意料啊,过程很精彩,结尾有些悲伤)
贫穷贵公子(真的是很搞笑的!)
战神(很多人可能看过仔仔演的电视剧没有看过原版漫画,很多人都不知道有这部漫画啊,我无意中发现看完了整部。肯定不比电视剧差,女主角在漫画里还可爱漂亮的多!非常值得去看。里面的战神真是很帅哦,风趣有爱搞怪的男主角。)
寻找满月(个人很喜欢的一部漫画,符合少女漫画的标准,爱情,可爱,梦幻,感动,人物都很俊美可爱,本人最喜欢阿拓``)
神风怪盗贞德(老实说看漫画不如去看动画吧,会比较有趣,看过一点漫画版的,动画看起来比较有FEEL,场景也清楚些)
这些都是比较经典的,新的漫画总觉得都没有以前的有意思,作者都开始偷工减料了啊```
- 真可
-
魔法少女奈叶(三部,第三部连载中,至第10话)
圣少女
水果篮子
蜂蜜与四叶草
樱兰高校公关部(推荐)
灼眼的夏娜(推荐)
零之使魔
魔法老师(别看第二部《魔法老师?!》)
完美小姐进化论(推荐)
- 瑞瑞爱吃桃
-
NANA!!!强烈推荐!!
以娜娜和奈奈之间的友谊为主线展开,很感人哦,而且超喜欢NANA,女王殿下~~与众不同超有个性有着非凡的魅力,很帅气的朋克精灵!然后还涉及到了NANA的乐团BLACK STONES和莲的乐团TRAPNEST的职业生活和感情世界
真的超赞,保证你看了绝不后悔!
我在NANA之前从不看动画的,而且很讨厌~~但是NANA彻底改变了我对漫画的看法,也能接受其他的作品了,当然拉,最喜欢的还是NANA,ROSE A LITTLE PAIN等NANA里面的歌很好听~~
最后,还是说完最后一句吧,NANA的适读人群也很广,玩音乐的拉,学生啊,各行各业的工作者都行拉,因为也比较偏向成人世界拉,还很富有哲理哦~~最喜欢NANA说的一句话:在逆境中前进,才是人生
-------------------------------完毕